28 April, 2009

To Mr Proton Saga.

当你说要暂时分开,让彼此有更大的空间冷静一下时,我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我才发现,原来听到对方说分手时是那么痛苦,那么难过。。。
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。我知道我的对不起已经算不了什么了,不能弥补我对你说了那么重的伤害。我只能拼命的挣扎,心里一直在喊叫,但当你在电话说话时,我却一声也发不出。。。

从前一直埋怨你对我大呼小叫的我,当你斯文客气的对我说话时,我才发现我已经习惯你大声了。我不要你对我小声讲话!!我要你大大声!!!后来你说得不耐烦了,开始大声了,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见我在哭声里笑。我那时很开心,真的开心,我听见我熟悉的你了。。。

之前一直说你以前多好多好,现在只想说你现在多好。至少不是像你要分开的样子,多不好!
原来当你改变时,我也跟着你改变。。。我要适应你的改变,在你有必要的时候帮助你。。。我爱你!我真的是比我想象中爱你!

到现在我还想问你,为什么你说分开时都没哭?? 觉得我憎厌吗?报复我吗?我三番四次喊分手的时候我没哭,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答应。我知道我只是在发泄,我知道你会哄回我。。。
对不起,让你伤那么多次心。。。

现在不管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,我都想告诉你,我们要一起解决问题,我不会再乱喊分手,也不会再逼你做没有可能做的东西了。不要不要,有些东西要戒掉!不要不在一起...

1 comment:

♥--PhaikWen--♥ said...

ehmm..
i think i cant help u in anythgs..
jz hope tat u would be fine..
tat is no remedy for love..
but to love more..
hopefully can c ur smile again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