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, 2011

等待

那个他,你最近好不好?他跌倒了,跌得很伤,很重。对在他身边支持他的人都不耐烦了。我不了解他是对我们烦恼发泄,还是在我们面前他才可以表现出他辛苦的模样。什么都好,至少我知道他现在很难过。

可是我还只是个犯错累累的人类,我也有我脆弱,自以为是的时候。有时候你不耐烦,我会跟着你不耐烦;我会觉得你不顾我感受;我会觉得,‘我那么顾及你的感受你却把一切当作是理所当然的’。而你却忽略了我也是有心跳的,我也需要人疼的。

也许你会说,‘我已经那么烦了,还要多你一个东西要烦!你会不会体谅我啊?’

我有问自己,我会不会自私?你有好多事情想了还要想我是应不应该?

在我自己很烦恼的时候,有时候我会希望得到你的陪伴,可是也有时候却希望你走开,让我自己解决,因为我觉得你没有心帮我。

这个想法对还是不对,见仁见智吧。你注重什么多一些,就会忽略其他事情。男人当然注重事业,至少他不是注重女人的那种。而我是超注重感情的那个。

其实有时候我甚至怀疑你不爱我了,没有感觉到连你自己也不晓得。最后我都会抛掉这个想法,因为我接受不到这个现实。

我只希望你会支持我,就我永远支持你
还记得我们有本爱的簿子,纪念我们一路走来的点滴。以前我们总会把自己的想法,想对对方说的话都写在里边,我每次看都哭的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也没写了。心里的话就从此没有对对方说了。
如果一切可以重来,有多好。

那封简讯来的时候我又哭了: ‘我到今天还是爱你啊。’ 好象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我知道你相信自己可以再站起来,只是你不知道现在的路要怎么开始走。又不知道那些小人什么时候又出现。迷路了,身边一个真正的朋友都没有。

但是你还站着,你还活着,你还有爱你的人在这 
有时候累了,回头看看,你会看到有一行人走在你后面,等着你回头时给你微笑,为你打气!


A song for you 


No comments: